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客觀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眾慶國際)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8780-4060
傳真:(02)878040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29樓2904室



公司簡介

客觀企管為一專業的退休金精算暨人力資源顧問公司,其團隊由陳文賢精算師領軍成立於民國84年,早期該團隊服務於Deloitte,民國89年陳精算師率其團隊獨立創業。這段期間,我們與大中國際、大華、正大、正風、立一、立本台灣、安侯建業、南台、建昇財稅、建智、建興第一、振興、致遠、眾智、惠眾廣益、揚智、集智、勤業眾信、敬業、資誠、鼎信、廣信益群(以筆劃順序排列)...等共逾40多家會計師事務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模式,93年度精算客戶超過700家,其中約200家上市公司,為得到最多會計師肯定之專業精算團隊。我們不僅為精算簽證客戶處理一切退休金會計問題,還提供客戶一切退休金相關問題及勞基法之顧問諮詢。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有鑑於全球化時代來臨,知識經濟將取代過去的產業經驗成為企業生存發展的成功模式。展望未來,客觀企管將累積多年顧問輔導的實務經驗,結合堅強的IT研發團隊,正式進軍資訊產業以滿足全球卓越企業的管理需求。目前客觀企管正在進行「知識系統平台」(Knowledgement Activity Platform, KAP)的系統開發。我們預期KAP將成為全球卓越企業在面臨全球化競爭時最佳的系統化解決方案。在可預見的未來數年,KAP也將成為客觀企管投入最多財力、物力資源與人才資產的核心業務。於此同時,我們更以最嚴謹的標準自許,秉持一貫的專業倫理、以客戶為本的服務熱忱,從KAP出發提供全方位的顧問諮詢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