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海悅泉渡假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761077
傳真:(049)2761077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集賢街505巷5號
網址:http://haiyuehchuan.okgo.tw



公司簡介

隱藏於集集小鎮,綠木林蔭下的日式洋房


全新建成的特色民宿,以日式的樸實建築主體,搭配歐式風格的花雕陽台圍欄,低調奢華的恢弘建築外觀,在樸實的集集小鎮中,顯得特別耀眼奪目。


「集集民宿‧集集海悅泉渡假民宿」擁有便利的交通位址,步行至集集車站僅需5至10分鐘的距離,上午您可以驅車前往集集各景點:紫南宮、日月潭、車埕、溪頭…等地旅遊;午後的悠閒時光,則可步行到人潮熙嚷的集集火車站品嘗道地風味小吃,或騎乘民宿提供的腳踏車,隨意逛遊集集綠色隧道或田徑小道。


「集集民宿‧集集海悅泉渡假民宿」提供多間不同主題的二人及四人房型,潔白明亮的光線照明、寬敞舒適的臥房空間,搭配木製的家具裝潢做為點綴,使得整體空間更顯簡單而具特色。不同的房型搭配不同的主題,卻擁有相同的浪漫雅緻;全新的建築主體加上舒適的住宿空間,讓旅人心境也隨著房內景緻而煥然一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集集住宿、集集民宿、集集包棟民宿、集集旅遊諮詢、集集行程建議
其他設施:停車場、寬頻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雙人鞦韆椅、腳踏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