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蘭普羅旺斯民宿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3)9301020
傳真:(03)9303434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美城村大福路3段53巷9號
網址:http://www.provence.tw/index.htm



公司簡介

普羅旺斯宜蘭民宿的設計出自主人的細膩巧思,融合希臘風格的典雅氣息及蔚藍海岸的自然開闢,自有一種出眾的法式貴族氣氛。讓人感受到普羅旺斯的浪漫情懷。寧靜的鄉間風光,喜歡法式貴族風格的人,就不能錯過這裡。 一樓經營餐廳,樓上則為民宿,互不干擾,打造專屬的個人空間。室內的裝潢及佈置,營造出法式地中海風情的格局,看的出主人的用心,從屋外引進的光線,使室內空間的光景呈現出暢快的節奏、戶外造型溫馨的庭園,加上這裡的西式佳餚,和餐後送上的手工奶酪非常受歡迎,除此之外,當地小吃「糕渣」是用以高湯骨湯為底,待冷卻結凍後,再沾裹上太白粉或玉米粉入鍋油炸,品嚐起來鮮美滑嫩。飲品也有義式與單品咖啡可供點用,店主人誠摯希望讓前來人們,能如同像是置身於南法普羅旺斯,享受舒適愜意時光。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縣壯圍鄉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