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萊應材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6815088
傳真:(04)26814962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幼獅工業區東九街7號
網址:http://www.king-lai.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 1991 年,多年來秉持研發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產品廣泛應用各行業中以優良的品質供給歐 美日各大品牌,已取得 ISO 認證。每年業績持續成長中,是一個有潛力的公司。

經營理念
「實事求是」、「現代化」、「專業」是公司開創以來一直秉持的經營態度。然而,變動的大環境是現代企業所必鬚麵對的現實。公司如果要做大做強,變革在所難免,然而萬變不離其宗,必須秉持既定的企業文化大方向,持續修正創新變革的步伐,才能達到永續經營的成果。

「實事求是」是企業的價值觀,其要素包含了誠實、信任、正直、互相尊重等行為。誠信正直代表了企業的品格,同時也是企業對內部和外部運行時會去遵守的理念,企業建立了實事求是的價值觀是為了不管對企業內部或是外部都能真誠相對、沒有距離,實事求是也代表我們不誇大,對於客戶承諾的事情,必定全力以赴。

「現代化」是企業的使命,公司專注於潔淨應用製造的本業之外,同時也在不斷的創新,因為產品與技術必需跟上時代的需求。將企業現代化是提升企業活力的最佳方法,公司除了追求產品與技術的創新之外,也追求企業內部管理和策略營銷的創新,從新的想法到新的改變都是讓企業跟上現代化的不二法則,也因此才能保持企業的活力與精神。

「專業」是企業的策略與目標,提供品質保證書,代表對產品有嚴格的高規格要求,努力成為產品質量的標竿企業。除了對產品的要求之外,也會提供最多元的產品諮詢和組裝服務,並且以服務為導向給予客戶最大利益與最優質的服務。

價值觀闡明企業的信念,信念是一種動力,是一種看法,來自概念與原則,是藉由不斷地良性循環、加強信心所產生出來的。我們的企業藉由提升全體員工的文化風氣來構築這個信念,而企業的文化風氣中包含了誠信、正直和尊重,誠信能夠使員工真誠相待不虛假、正直能使企業的商譽成長、尊重能夠表現出企業整體的態度,透過這些文化風氣所建立的信念可以使我們企業有穩固的基礎和穩定的成長。

使命說明了企業存在的目的,時代的進步使各國對食品藥品的質量安全更加重視,提供更高的潔淨度、更好的加工性能、更穩定的產品質量和容易拆卸維護的設備及組件是企業存在的目的,為了達到更好、更高的目標,我們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全力以赴、積極向上的精神努力著,並且在我們的專業上取得了最大的成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新萊公司主營業務為以高純不銹鋼為母材之高潔淨應用材料研發、生產與銷售,主營產品為構成高潔淨流體管路系統和超高真空系統之關鍵組件,包括真空室、泵、閥、法蘭、管道和管件等,主要應用於生物醫藥、電子潔淨和食品等需要製程污染控制的領域,已成為世界級真空設備製造廠商的專業供貨商。

新萊公司擁有新材料技術、精密機械加工技術、表面處理技術、潔淨室技術和超高真空技術等一系列核心技術,是目前國內同行業中少數擁有完整技術體系的廠商之一,在國際同行業中亦處於領先水平。產品的母材純度、加工精度、焊接技術、表面粗糙度、極限真空度等技術指標同時達到國內外先進水平,獲得了包括英特爾( Intel ) 等國際知名客戶在內的認可,符合包括SEMI、ASME BPE、3-A 等一系列國際標準和規範。新萊公司先後通過了由德國TÜV 機構實施的歐盟承壓設備指令( PED ) 認證、美國3A 公司實施的3-A 衛生標準認證和由英國標準協會( BSI ) 實施的ISO9001:2008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等多項國際權威認證,產品符合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 ASME ) BPE 產品和國際半導體設備和材料協會( SEMI ) 的行業標準。同時也是國際製藥工程協會( ISPE ) 、國際半導體設備和材料協會( SEMI ) 、中國電子學會潔淨技術分會( CCCS ) 和江蘇省真空學會的會員和理事單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