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6946109
傳真:(02)26949572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42巷2弄7號1樓



公司簡介

  我們在台灣原是一家從事金屬建材加工、製造、安裝公司,專門生產不銹鋼雕塑、空間景觀雕塑、室內擺飾藝術雕塑及各種金屬特殊結構造型與各式各樣建築物的防洪閘門。
  由於全球氣候暖化,台灣位處於亞熱帶且四面環海,且地方公共建設規劃不及配合都市發展,又每年颱風、豪雨不斷,經常造成嚴重淹水災害,而且不限地區與時間,每年國家、人民百姓財產損失皆以數十億元計,政府機關束手無策,災害每年反覆上演,台灣是如此,全球各地區亦與台灣相同,而且一年比一年嚴重。
  由於上述原因及對建築業的了解,長久以來我們對防洪閘門的開發不遺餘力,有各式各樣的防洪閘門,在台灣建築業享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與榮譽。
  2009年底更首創開發出全球獨一無二全自動感應式電動防洪閘門(本產品擁有台灣、中國、日本、美國、德國、英國等專利),為將此全新又實用的商品介紹到世界各地,而成立了國外部 一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企望本產品對國際社會有所幫助,以減少人民財產損失確保居家安全,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全球首創、市場唯一
全自動感應式電動防洪、防盜捲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