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君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3553759
傳真:(03)301681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里大興西路二段26-3號7樓



公司簡介

君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初期開發重點著重於發展多項保健食品,以中國傳統醫學智慧和西方先進的統計科學知識,並將智慧與知識融合,運用產品開發以人為本的健康產品。我們集合各個專業博士的獨特才華、創意、切身感和經營團隊的集體合作力量,開發出最純淨、最自然,喚醒身心最原始健康的產品。我們對產品的要求是絕對天然、安全、有認證、對使用者是有用而無負擔的。

為了致力於提升全人的健康品質的理想,君柏逐漸將保健範圍擴大至「個人健康照護」,發展社區型個人健康管理,與各區域美容美體SPA店家合作,駐點為大眾作健康諮詢服務,真正深入至居家,強調居家生活保健的重要。普及大眾對自我生活保健及健康食品的應有認知,向民眾宣導定期或不定期檢測自我健康的重要性,以瞭解自己身體健康狀況,建議專屬個人的居家保養方式,建立正確保健觀念,減少醫療資源浪費。

我們擁有專業健康管理團隊,確實掌握每一位客戶的專屬個人健康分析與保健規劃,逐步改善個人不正確的生活習慣,針對個人身體情況搭配真正需要的保健食品,養成保養身心靈的正確觀念,提升個人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美容器材、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皇室貴妃御用活膚課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