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丹堤咖啡-新店寶興店(子華商行)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9173766
傳真:(02)2914565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0號1樓



公司簡介

丹堤咖啡是以經營「新鮮烘焙、香醇濃郁、優質好咖啡」的平價咖啡連鎖系統。主要營業項目是提供消費者各式專業烘焙及特調口味的花式咖啡,饒富特色的三明治、丹麥燒餅、墨西哥薄餅等套餐及各式歐風咖啡點心。目前丹堤咖啡連鎖系統在全省擁有超過125家店,為目前最具規模之平價咖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1.丹堤咖啡是目前台灣市場最精緻優質的平價咖啡連鎖系統。
2.香醇好咖啡-拿堤LATTE、卡布奇諾CAPPUCCINO 、濃縮ESPRASSO、摩卡MOCHA…堅持以優質的咖啡豆調配出各式香醇咖啡。
3.營養早餐-特製丹麥燒餅及各式三明治…,不同風味及組合任您選擇,天天品
 嘗、健康又美味。
4.輕食主義美食無負擔-丹堤咖啡全天候供應各式三明治、潛艇堡、特製丹麥燒餅…等味的輕食套餐,搭配各種咖啡、茶飲、果汁等,美味無負擔。
5.美味西式糕點-丹堤咖啡每天提供8~12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及慕思、乳酪等,還有提拉米酥等各式時尚流行甜點。
6.主廚料理及各式主餐-由五星級主廚調配的各式精緻、美味主餐,搭配依時令調整的配菜、特調加味飯、新鮮沙拉、濃湯、甜點、香醇咖啡等,讓每次用餐都是一種享受。
7.手機點餐服務(Mobile Ordering Service) –丹堤咖啡領先同業、推出行動e卡App,創新結合手機行動點餐與儲值付款的機制,現在到丹堤喝咖啡,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App,完成線上儲值、點餐、付款,再到門市掃描QR Code,就可以享受現煮的咖啡與餐點。
8.行動送禮服務(Mobile Gifting Service)– 業界首創,丹堤咖啡推出行動送禮創新服務,您只要進入丹堤咖啡行動送禮網站(http://gift.dante.com.tw),刷卡購買丹堤商品,即可透過電子郵件或簡訊,將商品條碼傳送給親朋好友,收禮者再至全台丹堤門市讀取兌換,享受行動送禮移動式的便利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