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亮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26082588
傳真:(02)2608109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街南勢里76之8號
網址:http://www.yl-888.com.tw/



公司簡介

永亮企業成立於2009年不同於一般系統廠商,本公司專業團隊擁有20多年木作經驗,將木作專業的知識與系統板材做結合,跳脫一般系統櫃呆板制式的感覺,不但可接受客戶的量身訂作,更持續在材質應用上推陳出新,期望以我們最專業的經驗為每位客戶做最好的服務。 持續秉持「用心」這樣的精神為客戶服務。
  本公司採用全自動化加工設備(NC控制銑床) 及各式大型半自動生產機具及一流經驗操作人員和嚴格的品質管制,為客戶生產精緻完美,高品質的產品。
  在板料的選擇上,採用歐盟國家進口板材E1級V313防水塑合板與國內優良廠商所提供的塑合板材(歐洲進口),可防潮耐燃、防蟻、防刮傷,並搭配各式台製或進口配件五金,搭配出美觀多功能的櫃體,以環保低甲醛的健康材質把關全家人的健康,更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木材板材
主要商品服務:
■ 所有板材使用歐盟進口E1級V313 防潮耐燃MFC (Melamine Faced Chipboard雙面高壓美耐皿樹酯塑合板)。  
■ 板材由CNC重型電腦油壓裁切機完成尺寸裁切,其加工斷面平整、尺寸精密,不會造成傳統鋸台歪斜翹曲斷面不平整的品質缺失。  
■ 義大利原裝自動封邊機完成封邊導角工作,嚴整的控制確保所有板材裁切面美觀與平整。

■ 採用德國CNC鑽台加工以確保KD結合孔位精準。  
■ CNC加工以最精密及最高效率完成所有鑽孔、開溝及銑切加工。多軸CNC加工得以快速完成少量多樣訂製品,並確保所有部件的精密結合,門板檯面也會由工作人員細心加以導角修整。  
■ 所有板料皆以標籤分料,對單快速清楚。櫃體組裝快速、結構強度、固隔、插梢、活隔得以快速分類安裝,精簡現場施作時間及人力,並減少現場廢材產生,組合成高品質系統櫥櫃,非常符合現代繁忙工商社會的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