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景裕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7275881
傳真:(02)2727586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14樓之3
網址:http://www.yu-group.com



公司簡介

從國際視野出發─每一塊土地都得來不易,景裕建設秉持長春藤學院派建築專業初衷,從領先時代美學的起點出發,整合國際團隊為城市挹注創新的活力與風貌,建築是由無數細部累積而成的完美,景裕建設專注於此,不斷前進。我們用的都是比較新鋭的團隊,跟老一輩的觀念不太一樣,比較勇於嘗試新的東西,帶給人們不同的感覺,在未來具有競爭力的一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案名:御中央(位於新店中央新村中央三街31號角地)
一、開發淵源與期許:20年前來到中央三街,就想,新店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天生就很脫俗的氣質,一些低矮的房子,一點官巷的味道,以前都是國大代表的官舍,現在要改建,當然要做一個代表性的建築。一開始想做比較穩重內斂的感覺。但是後來認為建築不因該是只看現在,應該賦予它活力的感覺,活化一個街廓,後來放棄沉重的調性,希望未來20年30年都是當地地標型的作品。
二、本案建築師設計─哈佛首席建築~呂建勳大師
三、本案結構技師─美國NASA結構~邱輝煌大師
四、本案燈光設計─紐約光雕藝術大師~陳宇晃大師
五、本案景觀設計─三二行館景觀設計~孫佩修大師

案名:新泰然(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環河路口)
一、河岸、公園雙首排:新泰然基地位於環河路與新泰路口,臨大漢溪水岸首排住宅,為新莊唯一水岸建案,河岸對面藉年 底完工之新海景觀橋即可到達板橋區435藝文特區,能量無限。
二、生活機能完整:學區為新莊國小、新莊國中,距離近、升學率優。基地離新莊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方便通往雙北市。
三、重大公共建設:基地正前方是預計年底完工之新海景觀橋,為新北市三大景觀橋之一,是全台最長之景觀橋,銜接板橋區435藝文特區及新莊老街,超越北市華山藝文特區,成為假日人潮聚集地,河岸亦有新莊利濟碼頭建設,未來不僅可在河岸騎腳踏車,還有機會乘坐客船遊河,淡水為首之藍色公路,至此完全貫通。
四、眾多知名豪宅推手齊聚:建築外觀由知名建築師呂建勳大師設計,臨河岸採波浪流線造型,並配合知名故宮燈光大師陳宇晃燈光效果,三二行館知名景觀大師孫佩修、陳志宏聯手打造,勢必成為新莊大漢溪河岸首排最顯目之地標。
五、水岸公設:三樓百坪面河景公設,運動、接待客人之餘,盡享河案景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