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實習】1111人力銀行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87871111
傳真:(02)274911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9號14樓
網址:http://www.1111.com.tw/zone/internships/
Email:debbie@staff.1111.com.tw



公司簡介

實習企業實習


實習,是現在的學生非常熱衷的一種學習方式。透過直接到企業內部進行實作,由企業內部的主管帶著什麼都不會的學生,開始一步一步從基本面開始學習,熟稔整個公司運作的每一個環節,進而為公司貢獻一己之力,為公司創造最大的價值。


根據1111人力銀行與《遠見雜誌》「企業最愛研究所調查」顯示,在晉用碩士生的薪資條件上,6成企業坦言會較大學學歷新鮮人起薪高,平均高出3106元;另外,具備「企業實習經驗」、「參與過產學合作案」及「參與國內外競賽活動」上述三種經驗最具加分作用,其中又以「企業實習經驗」為首,竟高達80.12%,由此可見實習經驗企業非常重視。


時代及產業趨勢快速變遷,青年學子們就業能力備受考驗,當未來找工作時,希望資方能夠開給我們更好的條件,要考慮到我們手上的籌碼有多少?而我們又該如何不斷增加自己談判籌碼?


1111人力銀行-實習專區與知名企業配合開放實習名額並彙整在此專區中,統一提供給在校生及學校系所、就業輔導組,以便協助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及學校能更方便找尋到合適的實習工作,讓學生提早體驗職場,縮短職涯探索期,建立正確工作態度,從而拓展就業機會,同時亦可以由「做中學,學中做」提昇自我之就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實習企業實習

1111人力銀行-實習專區

網址﹔http://www.1111.com.tw/zone/internship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