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田包裝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2)25854615
傳真:(02)2586049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河北路二段103號1樓
網址:http://www.futien.com.tw
Email:sk614tw@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之門市推廣中心,隨時掌握最新包裝脈動,專業銷售各式包裝材料,舉凡市面上所見各式的加工食品包材、過年過節之禮品包材與日常用品...等等,均有合宜的包裝袋、精緻包裝容器、高雅包裝紙盒、配套之典雅禮袋...等等,供應之包裝材一應俱全。一貫秉持批發商的銷售價格,並以顧客至上的服務宗旨,長久以來深獲各界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塑膠包裝、紙製包裝、包裝材料、包裝用紙、膠帶
主要商品服務:
成立於民國六十年(西元1970年)
創辦人:許富田先生
關係企業:富田許包裝有限公司及富田創意包裝商行

簡介

四十餘年來,企業秉持著「品質好、信用好、服務好、價格公道」為四大服務宗旨,創立初期是以免洗餐具為營運大宗;隨後因應市場需求,轉型開發食品塑膠容器及食品專業包材之製造與銷售。

關係企業:富田創意包裝、富田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品項有真空袋、鋁箔袋、各式彩藝袋、日本OPP袋、紙袋、紙盒,烘焙用品和餐廳用品,產品多元化並持續更新,為您創造無限可能的包裝產品,是我們始終堅持的目標。

富田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 營運總部
2010 年成立嶄新的富田包裝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富田企業的營運總部,將商品層級拓展至更精緻的包裝材料;針對各產品之特性,設計符合人體視覺且美觀實用的包裝容器,整合專業知識、設計創意、行銷業務,以擴大市場佔有率,至今已發展成為北部大型包裝產業公司之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