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廈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韻元
電話:(886)09881154
手機:0988-11542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八街6號12–5
網址:http://www.cicint.com/#!/pageMore
Email:mei.bearden@cicint.com



公司簡介

廣廈國際CIC備有:美國焊接協會AWS-CWI,美國非破壞檢測協會ASNT NDT Level II&III認證合格之檢驗師。

專營:半導體建廠品管暨工程管理、生醫FDA建廠品管及認證、核廢料管理工程、土木工程管理、特殊電焊工程及非破壞性檢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技術合作、焊接設備與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品質管理+
廣廈國際有限公司獨立、公正的認證服務,於不斷發展的高科技產業中系統之裝配(高純氣體、水與化學)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廣廈國際有限公司於以下高科技產業提供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之服務,包括:
– 半導體
– 製藥
– 生物科技
– 光纖
– 非破壞檢測
– 核廢料顧問
使施工品質能達到最高品質與當地、聯邦、國際相關法規之要求與客戶的期望,是我們的目標與自信。我們的認證人員皆受過專業訓練、通過最新的認證考核,並熟知檢驗技術與應用適當的法規。

+專案管理+
不良品及錯誤施工後的更換與維修會增加不必要的成本,例如:延誤施工期之相關花費、有損積極建立之良好形象。廣廈國際有限公司能提供經驗豐富之服務,協助客戶達到符合高品質、低成本的施工成本效益。

+建設合作夥伴關係+
在許多專案中,我們需要臨時的約聘人員。廣廈國際有限公司能為國際不同專案的地點,提供當地專業之僱員,同時降低雇請外國人員所需之成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