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信友工業
電話:(02)290855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71–13號
網址:http://www.29085500.com.tw/
Email:sinyo.a123@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信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民國81年成立,秉持著專業成新堅持專注的理念,期望能與客戶共創互惠互利的經營方式,提供各種深孔加工機(模具、模座、機械等零件,包括各種軸心零件服務)。



    信友在永續經營的方式下不斷提昇技術和服務品質,堅持提升專業NC精密深孔加工機6台、旋臂鑽床6台等設備和採西德高精密槍鑽,廠內160坪,配合我們專業的專業人員技術水準,本著『高效率、高優質、精確度』的宗旨,確保您產品品質增加您的獲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模具模座等之加工及買賣業務、深孔(機械零件模具水孔模具頂針孔)等之加工及買賣業務、前各項有關產品及其原材料之進出口貿易業務、代理國內外廠商前各項有關產品之投標報價及經銷業務(限工廠相關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