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林口長庚酒吧】巧崎船屋酒吧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18623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湖村文興路39號(林口長庚醫院附近步行5分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aoChi.tw



公司簡介

林口長庚酒吧林口宵夜聚餐林口小酒館林口美食酒館

鄰近林口長庚的巧崎船屋酒吧,結合日式與台式風味的小酒館,無論您是宵夜聚餐,或是想在下班小酌,我們都提供您最舒適無壓力的環境,林口小酒館宵夜聚餐好去處,有定食、串燒、調酒,讓您釋放一整天累積的壓力。

【林口長庚酒吧】巧崎船屋

巧崎船屋成立時間為西元2012年7月,選用新鮮食材,堅持食物的原味,並以親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放鬆的環境,與客人沒有距離的說『食』聊生活。它是深夜食堂也是熱情解放說故事的一艘多樣船。

定食


新鮮生魚片


用餐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其他美食、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林口長庚酒吧】巧崎船屋
晚上6:00至晚上9:00是溫馨居酒屋,提供各式美味烤物美食,有定食、各式烤魚、串烤併盤、肉類烤物。
晚上9:00至凌晨2:00則是熱情酒吧有啤酒、洋酒、各式調酒、各式烤物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