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邦師集團_阿邦師名牌精品鑑定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3478838
傳真:(07)34918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8號
網址:http://www.bang-master.com/
Email:hr@bang-master.com



公司簡介

阿邦師集團從典當業起家,1965年在南台灣創立,在不斷轉型的過程裡,已經成為全台首屈一指的專業拍賣商、鑑定商。
為二手精品市場提供精準的鑑定服務、豐沛的金流與物流、與典當的專業知識。


本集團提供三大服務:
■ 科學鑑定與拍賣會服務:為二手精品同業與個人客戶提供專業鑑定服務,並舉辦巡迴拍賣會,讓您的商品擁有更多曝光與售出機會,創造高營收的拍賣環境。
■ 銷售門市服務:阿邦師集團旗下許多獨立銷售門市,明亮舒適的環境,以客為尊的服務,是銷售的最佳利器,也成為阿邦師最重要的象徵。
■ 鑑定師培訓服務:阿邦師累積多年經驗與最新科學鑑定技術,在大陸開辦奢侈品鑑定師課程,為大陸二手精品的廣大市場設立精品鑑定標竿。


阿邦師集團是二手精品相關產業的綜合體,無論是門市銷售、拍賣服務、鑑定技術、精品進口、人員培訓,您都可以在阿邦師找到業界最高標準的菁英團隊。


總公司:81367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8號。
台北分公司:11063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77號。
桃園鑑定中心:33071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351號12樓。
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2號銀泰中心c座1501

其他資訊可至本公司網站了解本公司相關資訊http://bang-master.com查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珠寶首飾、手套
主要商品服務:

 ■ 精品(皮件、珠寶、手錶、鑽石)收購、買賣。
 ■ 鑑定服務。
 ■ 全國巡迴拍賣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