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森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6)2496885
傳真:(06)2705391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256巷168號
網址:http://www.alanod-xxentria.com/



公司簡介

安森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於2013年設立於台灣台南市,為德國安鋁和台灣森鉅公司的合資公司 不論是安鋁或森鉅都是全球市場裡的領導者,兩間公司帶動產業升級。 安鋁自1994年來,在真空鍍膜表面塗層(PVD)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而森鉅也擁有超過15年在生產和銷售複合板的經驗。


 這些經驗將成為合資企業的基石。 安森擁有完整的生產系統包括一條多功能真空鍍膜(PVD)生產線,一條正在建設中的陽極處理生產線,分條分片裁切機,以及專業烤漆服務。 安森能針對性的將各種製程技術結合在一起,是鋁表面處理的專家,是客戶理想且能引領潮流的合作夥伴。 對於環境的保護和創新的產品設計是安森的責任。


我們的產品MIRO®95AX和MIRO®98AX在全球的照明工業和日照應用的領域大量生產和銷售,SUNGAIN®和 SOLARMIR® 被使用於太陽熱應用,還有更多其他材料被廣泛的運用於裝飾、汽車、計算機行業。使用我們的產品,可以大幅提升效率,因而降低您的生產成本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產品重量輕、加工能力佳且價錢穩定,是您最佳的選擇! 目前,安森提供多種選擇且具有良好穩定性的產品。

產品表面性能,包括高反射率、高吸收率、高耐久性、防刮、多色且時尚的設計。 透過優質的設備及技術,我們的表面處理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不斷開發新產品,研發新技術及表面的概念,無論是設計、外觀、經濟效益、產品應用、生態保護或加工技術。安森與客戶一同進步,共同制定標準, 論起表面處理,我們就是與眾不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