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雲書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王小姐
電話:(02)28230833
傳真:(02)8192415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79號2樓
網址:http://www.ppvs.org



公司簡介

我們是台灣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的 「雲端論文抄襲檢測比對」機構。公司歷史雖不算長,卻已有不少可圈可點的精彩事蹟。


雲書苑自2007年創立至今成長迅速,推出的抄襲比對產品,除服務台灣的同學以外,也遍及中國,因此在大陸也設有營運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一,論文抄襲比對審查。二,人事部門報告抄襲審查。 快刀-PPvS 是由雲書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開發,由來自不同領域的電腦科學工程師、科學家、和教授共同努力的結果,快刀旨在為大學、學術機構、科研機構、期刊社提供抄襲、剽竊的檢查服務,我們的主要目標是,引進和推廣有效的現代科技,並使之應用於教育上,激勵學術創新,引導教育風氣。

 由於一群擁有共同興趣的研究人員、教師、工程師和數學家的密切合作,帶動了一個新的思考模式,方研發出有效的抄襲剽竊檢查引擎,也讓我們可以在抄襲檢查領域創造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我們遵守隱私保護原則,保證每一個快刀網站來訪和檢查的結果都是100%的機密(包括您的個人資訊和正文)。學術教育博大精深,尚祈各界專家先進不吝指教,共同為臺灣教育品質把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