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510505#704
傳真:(02)2657979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501號6樓
網址:http://powin.com.tw



公司簡介

寶威資訊科技致力於數位內容安全與匯流之技術與產品研發、生產,以及客戶應用方案之服務。本公司的研發團隊以全球最佳的數位安全 Secured DRM 專有技術發展出完整的以其優越的技術與遠見為業界提供全套完整的『全球數位雲端安全匯流中央暨終端安控平台』運營體系。由上游的數位內容匯整、出版與發行、通路銷售到供給閱讀者,不但全程安全保護,且實體通路與雲端通路兼顧,相輔相成並行不悖。


寶威資訊更進一步以其獨創的世界首屈一指的數位保全機制為核心,規劃出跨產業硬體、 跨平台播放、跨國際營運的全方位、全功能,運行無阻的數位內容營運系統平台。而靈活且人性化的內容購買與使用環境設計,使寶威的GSieBook數位內容SD 成為世界唯一真正的電子書,超越Apple,勝於Kindle,補足Streaming 的缺點,GSi SD電子書體積最小質量最輕巧,攜帶最便利,且打破現有電子書閱讀器的封閉環境,讀者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地將電子書內容於不同作業系統與設備上閱讀,無論是 iOS 或 Andriod,也無論是手機、平板、筆電、家用電腦或是電視(有些電視需透過機上盒)。更重要的再完全防護之下卻又能使讀者閱讀時不受網路斷線之苦,無論連線或離線閱讀,都不受阻礙。


在電信運營商方面,寶威資訊已經參與電信公司作數位雲端書城安全防護運作機制,為其作技術與運營服務,績效良好。也因此,全球商業網已經獲得中國、與東南亞一些國家(如:越南等) 力邀,為其規劃運營商務模式與未來該國數位內容市場等拓展計畫。 寶威資訊在全球數位內容發展困頓、危害整體出版產業商機的重要歷史時刻,其專業體認我們對於產業的責任,願為全球產業披荊斬棘、推開一切絆腳石,全速啟航。 寶威資訊 努力希望達成下列目標,


1.全面取代 CD/DVD 成為全球數位內容載體的主流


2.掌握全球新世代 SD 記憶卡製作與發行權


3.成為全球影音壓縮規格主導與授權者


4.全面主導硬體撥放器之播放規格


5.主導國際影音保護製作與行銷 創造無限的商機


6.全球首創自有技術及營運模式


7.建構全球影音保護與通路國際體系


8.將全球影音數位內容保護與行銷平台一元化


9.成立 「全球侵權追訴聯盟」


10.推動全球影音通路店轉型


11.佈建 Kiosk 形成全球商品防偽及電子商流系統


12.讓 寶威資訊 站在國際線上 成為世界 No. 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 安全SD記憶卡產品業務

2. 數位內容安全SD記憶代工業務

3. 代理銷售以安全SD記憶卡形態發行之文創產品業務

4. 電子大小面板代銷業務

5. 電子零件買賣

6. All in one Lcd PC

7.安全加密軟體授權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