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Queen Coffe / iQueen LOVE (愛皇后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8472832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



公司簡介

公司主要以咖啡鬆餅輕食為主,由開元食品輔導內部完善教育訓練制度,我的客戶可以一邊享受美食同時可以逛街節省時間!!服裝之前是以在PCHOME YAHOO自創品牌起家,現在結合在我們的商店QUEEN COFFEE,店面希望18-45愛好這些的年輕人勇於嘗試,新的型態經營模式。

公司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100002535151210#!/QueenCoffeeShop
Queen.Coffe 【慢。輕食。鬆餅】Waffle Coffee Shop
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100002535151210#!/iQueen.LOVE888
iQueen.LOVE【就是愛。女王風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服裝鞋帽、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經營方向目前服裝店在蘆洲有兩間門市,咖啡廳為一間目前在希望朝向連鎖加盟型態來經營此店,才可以將QUEEN的品牌發揚光大,同時未來兩年內會有東區新店開展計畫!包括香港上海深圳加盟經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