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倫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程小姐
電話:(02)23880686
手機:8869-865095
傳真:(02)2388069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1號5樓之14
網址:http://www.twreabo.com
Email:hcls1030@gmail.com



公司簡介

英倫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自行研發製造『銳跑飄移車』REABO Wander Car。我們不斷地創新與改良,提升產品品質與中國大陸市場做區隔,目前在國際上銷售狀況逐漸攀升,2013年也是進入市場品牌建立的重要時機。

英倫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是臺灣唯一飄移車的製造商,以2011年下半年首創第一部銳跑REABO飄移車。2012年4月正式在臺灣對外推出,2013年7月在中國廈門正式設立工廠,創立兩岸所屬企業。

目前我司主推R系列飄移車,採用通過ISO9002國家安全認證的電機馬達;轉向器;PBS(落體斷電安全系統)都是由本公司REABO獨家研發製造。在研發、生產、服務及其它技術方面保持同行業界內領先地位,本公司以真誠、創新、責任、卓越的經營理念,為人們提供更節能更環保更安全的代步工具。



創立本公司兩岸所屬企業體系

2011年下半年開始實驗第一部飄移車 - 始於中國山東

2012年4月正式對外推出第一部飄移車 - 始於台北市文山區

2012年8月第一家經銷商簽約 - 位於台北市臨江街

2012年9月成立台北總公司 -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

2013年1月成立中國辦事處 - 位於中國廈門

2013年2月第二家經銷商簽約 - 位於屏東縣墾丁

2013年3月第三家經銷商簽約 -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

2013年4月第一家中國代理商簽約 - 位於遼寧省大石橋市

2013年7月正式設立工廠 - 位於中國廈門



目前中國與台灣北中南各有代理經銷商,也歡迎加入代理經銷商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原廠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旅遊.戶外用品、遊樂設施、旅館飯店用品、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賽格威台灣製 SEGWAY REABO 銳跑飄移車
初看『銳跑飄移車』有些人認為它是一種運動器材,也有些人認為它是滑板車,但親身體驗過的人都知道它是一種全新的代步工具,兼具環保與時尚,不必加油門;踩煞車;全靠身體重心操控更添加許多新鮮感。它為人類開闊了徏步生活的範圍,是前所未有的嶄新交通工具。
屬於高科技電腦智能電動平衡車
『銳跑飄移車』是一款高科技電腦智能電動平衡車,透過電腦控制,利用航空用陀螺儀計算平衡系數,維持騎乘時的水平與操控,沒有任何煞車,前進後退完全是利用人體的平衡感控制,而左右轉向是利用手把左右操控方向來完成轉向,也因此行進間人體僅需全放鬆,憑個人平衡感操控,從旁人角度觀看像是在飄浮在平地上不斷移動著,故取名為飄移車。
飄移車是一種近程交通代步工具,兼具時尚、環保、節能的特色,也因此在英、美、法等先進國家在使用飄移車是非常廣泛,也成為軍、警、保全巡邏時最佳的交通工具之一。
在觀光地區,飄移車更是觀光產業的新利器,縮短觀光導遊與遊客們的步行時間,減少體力消耗,同時能進行更多其他觀光活動,並能增加觀光導覽的範圍,創造新鮮感;讓旅客享受更多元化的休閒服務與樂趣,吸引更多旅客前往,引發話題性,更能提升當地觀光收益。
飄移車的時尚、環保、節能等特色再加上他的特殊性,更能有效為行銷活動造勢,同時吸引廣大人潮提升集客力,更能達到產品宣傳的效果。
飄移車是一款全新的代步工具;不必加油門,更無需踩煞車,全靠身體重來操控方向。簡單易學,操控自如,非常適合運用在戶外休閒娛樂,(如:打高爾夫球、曲掍球...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