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Mei cafe


聯絡人:Mei cafe
電話:(05)2777586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20號



公司簡介

Mei cafe 以一種淡雅恬適的姿態座落於鬧中取靜的住宅區,它不喧賓奪主,卻讓人在經過時不由自主被門口造景所吸引。用木片築起的圍籬,綴滿各式精心栽植的盆栽,錯落有致的置放在各個空間,拾級而上的階梯,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琳瑯滿目的日式雜貨,令人愛不釋手。

老闆娘風姿綽約,身著一襲高雅的連身洋裝,帶著優雅的口吻開始訴說關於mei cafe的悠遠歷史。年輕時曾於日本留學並在20歲開始收藏喜愛的日系雜貨,從民國85年(1996)開始經營Mei cafe的前身,當時店面只有3.8坪的大小,及一張5人坐位的吧臺,四周則被精巧的日系雜貨包圍。就這樣,老闆娘用感覺一步步的實踐夢想,雖然四十歲才開始創業,但每天和自己的夢想接觸,心境總保持年輕。每日早晨,先為自己煮上一壺咖啡,享受安靜閒適的獨處時光。

從壁紙花色及擺飾造景到菜單飲品都由老闆娘一手打造規劃,店內營造出粉嫩色系與鄉村風格,在興趣的意念中,將心中構思的藍圖一點一滴的打造,呈現老闆娘那優雅又不失童趣的內心世界。

綻放著馨香的店內,讓客人以愉悅的心境享用,不但採用進口茶葉,招牌鬆餅也選用高級食材,口感相較於坊間更多了層次感。現烤三明治那看似微焦的表層一咬下去,令人驚豔於土司口感是如此鬆軟,每一口都嚐出用心。

Mei cafe以老闆娘的名字命名,這裡傾注她的靈魂與夢想相互輝映,讓人深切的體會到用熱情堆砌的夢想發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