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鶴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19-3178
傳真:(02)254573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95號3樓



公司簡介

鶴騰公司成立於1994年,現有員工16人,大部分均為技術人員。自1998年起,成為微軟公司認證夥伴,2001年以客戶服務品質當選為微軟公司亞太地區客戶推薦廠商;為一家專注於微軟視窗平台基礎建構服務的系統整合商。

鶴騰公司除提供客戶系統到府服務外,目前擔任多種微軟伺服器等級的系統建置服務中心,如Windows 2003 AD建置、Exchange 2003建置、SMS 2003 建置、ISA 2004建置、MOM 2005建置、EPM (Project) 建置、等等系統平台 (Infrastructure Deployment)的建置服務。更擔任台灣微軟經銷商電話技術支援中心及微軟諮詢顧問群(Microsoft Consultant Service)的專案服務廠商,目前所合作的個案為台塑集團主機升級AD建置與Exchange 2003建置專案。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鶴騰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系統整合,系統服務,駐點服務,顧問諮詢。軟硬體及週邊系統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