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線生機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3)211-5815
傳真:(03)397-22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8樓810室
網址:http://www.a-chance.com.tw



公司簡介

一線生機專利研發「中華雲梯逃生載具」,研發團隊耗時四年時間之久研發出新一代逃生設備,除成為火災救星,更為徹底解決長期上下樓出入的困擾,希望能把這個實用產品推薦給需要的人。
中華雲梯裝置有感應系統,當發生火警意外時整個逃生垂降系統即可順利運作,逃離火場,操作相當簡易迅速。
此外,高齡化時代,這個產品更可成為行動不便家人的個人行動載具(簡易電梯),產品自上市後受到醫院、安養中心及民眾好評與安裝,國外如日本、美國均有業者主動洽談專利授權合作,又榮獲中華民國國家發明創作獎的肯定,一線生機所生產的產品功能性更強,又可結合電腦與手機設定與消防單位聯線,成為第一時間火災逃生守護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原廠
主要商品服務:
中華雲梯火場逃生設備目前有五代產品,不僅一般住家大樓,更可針對醫院,百貨公司,養老院,學校機關,透天厝等.......依現場設計規劃。
  中華雲梯每樣產品專利都受大家及國家肯定:
   96 國家發明創作獎 (銀牌)97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
   2006台北國際發明展(金牌) 2007台北國際發明展(銀牌) 。
  本產品是針對老弱婦孺及行動不方便的緊急逃生設備,平常又可作為簡易電梯使用,高承載力的特殊設計,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逃生救助系統,一般無法裝設電梯的傳統公寓可加裝替代電梯使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