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峻谹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俊儀 先生0925-750750/王小姐
電話:(06)2505-050
傳真:(06)2473186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一段167巷146號



公司簡介

三久三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前身為三久三企業行,原主要從事冰塊製造買賣,及一般食品機器買賣、後來自創TLT品牌並改制為三久三科技,從事各式樣封口機及給糖機行銷全省各據點,全新自動化廠房機器設備,專業維護據點及專業技術工程師駐點服務,使品質服務能達到客戶的要求。

本公司除了自有能力製造產品及維修各式餐飲專業機器外,也以成立研發部門從事各式餐飲設備機械方面的研發工作,我們的工作包括各式封口機安裝與服務、操作與維修、專人到府講解、全省據點維護 ,TLT智慧型封口機已榮獲多項國家專利、最人性化的機電整合,目前已獲得眾多連鎖餐飲業指定使用品牌。

公司成立以來一直不斷地開發新技術,目前擁有多項國家新型專利,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合理的市場價格,備受新老客戶及各界朋友的信賴及推崇,因此在全省成立多個服務據點來服務餐飲業界及機關團體的需求,以共同創造更好用全自動化的餐飲設備的環境,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優質服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智慧型封口機**
*高品質傳動馬達,封杯迅速5秒完成。 雙重安全門設計比一般封口機多一道保護手指設計,操作更安心。
*獨特至力選擇鍵設計,適合PP杯、保麗龍杯、紙杯混合使用。
*鍊條式自動升降頂杯、放杯輕鬆、取杯迅速、封杯平穩。
*上模單一軸心定位設計、拆裝簡單、保養容易。
*首創分離式封膜廢料捲筒、廢膜5秒清出。
*電腦主機板安裝於機器後方、有效避免上模所產生的高溫。
*底板、下模板、外殼全部採用#430不銹鋼板材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