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億利汽車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寶琴小姐/人事藍小姐
電話:(02)2901-5299
傳真:(02)2901720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35之2號



公司簡介

【歷史沿革】
82年10月7日成立,以新車銷售與維修保養為主要業務。
本公司為德國福斯汽車台北縣經銷商,銷售及維修福斯汽車全系列車款,包含轎車、商務車及豪華車。
【經營項目】
代理經銷福斯進口商務車、高級房車之汽車買賣以及相關之售後服務。
汽車之維護修理。
維護修理用汽車零組件之買賣。

【經營理念】
◎高品質的產品陣容
億利汽車所經營銷售的福斯車系,是最符合台灣市場需求的汽車大廠。
德國尖端的造車技術、嚴密的品質管制,所生產車輛的優良品質,一直以來也 為廣大客戶所肯定。
◎完整的產品線
自小轎車、豪華車、商務車、豪華商旅車,億利提供全系列多元的產品,提供消費者最大的選擇空間。
◎完善的服務
「除了提供高科技的產品外,還要有人性化的服務,才能在跨越21世紀的新世代中獲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隨時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服務,配備先進的設備及儀器,積極培育優秀的服務技師,讓客戶享受到與原廠同步的專業服務品質。
◎永續經營
深耕汽車市場,建立公司、客戶、員工間多方良好關係。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Volkswagen汽車集團是首區一指的全球性公司,總部位於德國狼堡﹝Wolfsburg﹞,目前分布在四十四個地點並擁有大約三十二萬五千名的員工。截至目前,Volkswagen集團旗下擁有八家超越悠久歷史、設計精良的汽車品牌:Audi、Bentley、Bugatti、Lamborghini、Seat、Skoda、Volkswagen、Volkswagen商用車;所研發製造的各類型汽車,表現均相當優異。
除此之外,Volkswagen集團也不斷推陳出新、生產設計符合各族群需求的車款,例如最貴的時尚小車: Polo,在品質及造型方面都能贏得消費者的肯定。開創出掀背車市場並締造驚人銷售佳績的,莫過於讓競爭對手難望項背的Golf!從第一代至今,30年的歷史中已突破2,400萬輛的銷售紀錄,傲人的表現唯有同屬Volkswagen的金龜車可相媲美。
Volkswagen更在前集團總裁費迪南‧皮耶博士(Dr. Ferdinand Piëch)的帶領下成功邁向高級化,如頂級旗艦Phaeton的誕生、豪華休旅車Touareg全新問世,讓整個造車品質深獲專家及競爭對手的肯定。
Volkswagen不以生產符合當下汽車市場需求的產品而自滿,更希冀能以創新的眼光及科技表現滿足未來客戶的期待;這種進步的動力也正是Volkswagen成功的重要原因。Volkswagen不斷超越的傑出成就:其中包含了震撼世界車壇、刷新多項世界紀錄的W12型引擎;獨步全球推出世界上最低油耗的省油科技--「Lupo 3L TDI」及「1公升概念車」;在能源科技的探討與研發部份:氫氣電動車的革新科技、最友善的過渡能源替代方案-Sunfuel日光燃料,皆是Volkswagen致力能源研究的最佳佐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