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康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22080578
傳真:(04)22366106
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133號
網址:http://gettw.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世康生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11年,憑藉著銷售服務團隊在醫療領域專業豐厚的經驗及熱忱,在成立初期即先後取得GE醫療儀器及BARCO醫療級液晶螢幕的代理權,以期提供醫療從業人員精密準確之儀器協助臨床上即時的判斷,並藉由儀器之判讀提升醫療人員之效率。因行銷業務的推展對於台灣地區整體醫療環境也更能掌握脈動。

-2011年 世康生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2年 為擴展醫療照護系列之產品,正式獲得美國GE醫療產品之中南區代理商之授權。
-2012年 獲得比利時BARCO醫療級影像專用顯示器之代理商授權。
-2013年 獲得生訊TPR無線中央監護系統的代理權。
-2014年 獲得 GE Monitor保養維修服務資格。

公司經營理念
秉持「穩健踏實、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公司全體同仁同心協力,對多變的自由競爭市場,提供先進的醫療科技及服務,以嶄新科技協助醫護人員提升病患的照護及生活品質的圓滿。世康致力於提昇技術層面,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以期公司朝向多元化永續經營。

未來展望
建立一個"安全、準確、信任"的醫療儀器環境,提供醫護人員準確之醫療儀器輔助專業判斷,讓醫療院所以最優良的產品品質為病患們做最好的醫療照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生物科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