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岡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岡豐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9702601
傳真:(02)8970133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新興街37巷26號
網址:http://www.kanfon.com.tw/



公司簡介

岡豐 (KANFON TECHNOLOGY CO.,LTD) 創立於2010年,成立以來,秉持著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精神,致力於高精密機械之研發及製造,以安全、效能、創新的核心概念為國內外客戶提供走在時代尖端的技術和設備,讓客戶享有最具競爭力的優勢。 近年來,台灣的企業在亞洲新興市場群強環伺之下面臨沉重的競爭壓力及挑戰,身為尖端設備的製造者,希望協助台灣的企業在技術層面升級,走出新的局面。為此,岡豐一直不遺餘力地著力於新產品的研發及技術創新。 岡豐在產品開發時即考量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的概念,導入節能減碳的設計,除了為客戶提升產能、節省成本,更希望為社會、地球和我們的下一代留下企業責任傳承的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OTC的主力產品有超精密磁浮光纖雷射切割機、光纖雷射微細雕刻機、高速高精度伺服馬達精密折床、高功率光纖雷射焊接機、光纖雷射點焊機和智慧型材料自動倉儲系統,全商品皆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及人性化的設計,除了在使用上為客戶帶來全新體驗,以上機械加工之成品更廣泛地運用於各產業。創立至今機台已售往台灣、日本及中國等地合計逾百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