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昱廚具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田小姐
電話:(04)23801506
傳真:(04)2380150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45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以銷售德國高級廚具及衛浴之廠商,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炊具廚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被譽為「廚具界勞斯萊斯」的德國廚具精品第一品牌bulthaup,延續包浩斯設計理念,「設計的目的是人,而並非試產品」,以人為本設計藍圖,bulthaup將廚房回歸烹煮本直定義,早已超越優質產品的境界。bulthaup外表有著德國向來引以為傲,訴求平衡的外型及精準的系統結構;與其他頂級廚具相比最大的不同,所有五金配件從設計到製造,全來自bulthaup,表現精湛的工藝技術及簡約外表,也受到日本建築師安藤忠雄及很多知名藝人的喜愛。

德國著名商業雜誌(經濟週刊)於2007年的品牌調查專題報導;穩藏低調的細膩奢華,針對德國年收入為1000萬歐元的消費者作的詢問結果,選定德國30家頂級的品牌,第一與第三名為手錶,第二與第四名為汽車,bulthaup排名第五,僅次於保時捷等頂級品牌,更是廚具品牌的第一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