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年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9550699
傳真:(07)950855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號9樓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01年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勝捷消防企業集團(簡稱勝捷集團)母公司為廣東勝捷實業集團公司(下稱勝捷實業),註冊資本人民幣1億元,註冊地:廣東廣州番禺區橋南街蜆湧工業區,法人代表:馮毅。勝捷集團以"勝捷實業"為投資主體,旗下多家核心的生產性公司,以及三十多家分佈全國主要省市及行業的銷售公司,2010年度勝捷企業集團旗下各公司合計銷售額達到十五億元,在中國消防行業三十強評選中排名第二,被評為廣州市最具成長性企業100強,中國消防行業十大民族品牌,是目前中國唯一擁有消防裝備、滅火產品、防火產品、逃生疏散產品及工程施工安裝於一體的企業集團,並在國內領先開拓家庭消防業務,是中國最有影響的綜合性消防企業集團。

經營理念:

年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專業從事各類消防器材、消防裝備銷售,消防系統產品維護保養,承接消防工程,提供消防知識諮詢服務的綜合型企業。經過10年的發展,年捷在經營規模不斷壯大的同時,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自覺地把企業社會責任融入到公司的戰略、企業文化和生產經營活動中,努力構建和諧企業。

恪守商業道德,堅持誠信經營,堅持商業行為準則,反對行賄受賄和其他腐敗行為,反傾銷,反壟斷,營造和諧商業環境。積極履行企業公民職責,長期致力於社會經濟與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針對年捷經銷商和供應商,基於行業的最佳實踐,通過持續的學習和不斷的提升,積極地發展、實施和改善CSR的符合性。緊密合作,共同加強供應鏈社會責任的持續改善和管理,確保用符合社會責任的方式生產產品

重視員工職業成長與健康福利保障, 使奮鬥者得到及時、合理的回報,在企業持續成長的同時,實現員工的個人價值。

始終堅持回報社會,依法納稅,堅持本地化運作,促進當地經濟發展,並努力為所在國家和社區的公益、教育和賑災救助事業做出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消防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項目:
1 移動滅火產品 滅火器、滅火毯、滅火器箱

2 固定滅火系統 自動噴水滅火系統、氣體滅火系統、泡沫滅火系統、乾粉滅火系統、細水霧滅火系統
3 消防裝備 消防摩托車、防護服、防毒面具
4 耐火構件 防火門、防火捲簾、消防栓箱
5 逃生安全產品 消防搶險救援裝具、自救逃生器材、逃生包、逃生繩、逃生梯、高空緩降器
6 防火材料 防火塗料、防火封堵、防火包
7 消防工程安裝 消防工程設計、施工、安裝
8 維修業務 滅火器維修、固定滅火系統維修

產品與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 滅火 防護 汽車
販售商品特色:快速/便捷/可隨身攜帶/價格平實
提供的服務性質:協助推廣居家安全防護講習
提供服務特色:
讓居家防護更貼身/更熟悉/更不可或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