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中)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4)24510649
傳真:(04)2451773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28之2號13F之5
網址:http://www.concord-taiwan.com.tw



公司簡介

威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德國Cognitec Systems GmbH,其開發並領先全球的FaceVACS®專利核心技術系列產品之代理、並將其延伸開發專案的工程、系統整合台灣唯一代理商。在未來一年內,將會把FaceVACS®系統整合軟體二次開發業務及OEM 在台灣扎根、擴展。 結合多年的軟體開發經驗及臉部辨識技術核心元件,並融合當地的實際要求,威波科技精心設計一系列的方案及產品,以滿足各種應用。 自古,人類用『立體視覺』辨別人臉來建立人跟人的互動關係,這種與生俱來的能力,是最自然、並不帶任何侵犯性的生物識別方法。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指出,「生物辨識系統將是21 世紀最重要的應用技術之一。」所謂生物科技辨識技術是運用人體的生物及行為特徵,進行身份辨認的最新技術。 Cognitec 以FaceVACS®專利技術為核心的門禁、邊境管理及人群監控系統,在國外已有多數企業及政府機關已實施運用距今多年,且廣獲好評

本公司商貿部為德國CONCORD嬰兒用品品牌台灣總代理

德國CONCORD是一家有著30餘年的專業生產手推車和汽車安全座椅的企業,其總部位於德國工業最發達的拜仁州,產品出口美國,法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荷蘭等諸多國家,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其獨創的DRIVING遨遊,MOVING漫遊和LIVING自遊三個系列的產品,不僅保持了CONCORD的傳統,更添加了許多創新和改革。如:CONCORD TRANSFORMER安全座椅,或者最新最時尚的CONCORD NEO QUANTUM以及FUSION QUANTUM手推車。這些產品從最大程度上滿足父母及寶寶的日常生活需要。 CONCORD專屬的研發中心更秉持著不斷改良創新的理念,不斷開發出世界頂級產品。尤其是手工打造的CONCORD NEO客製碳纖維限量手推車,更是深獲許多好萊屋明星及歐洲足球明星的喜愛。

CONCORD的產品以安全,專業,品質,設計為出發點,各系列產品均通過德國權威TUV品質體系認證,且通過歐洲的眾多官方測試:如ADAC,WARENTEST等機構的測試評鑑中屢獲肯定,並多次獲得國際權威的reddot紅點設計大獎及Designpreis Deutschland德國設計大獎, Focus Open Silber等多項大獎。

www.concord.d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人像辨識.門禁監控.
汽車安全座椅 . 嬰幼兒家具.兒童手推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