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


聯絡人:Sophie
電話:(04)24715666
傳真:(04)247130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379號
網址:http://www.decathlon.tw/html/group.html



公司簡介

迪卡儂是一家在全球生產和銷售體育用品的法國企業。創立於1976年,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500家運動用品商場,是歐洲最大的運動用品零售商。本公司擁有並銷售十六個自有運動品牌,例如戶外登山品牌Quechua、水上運動品牌Tribord、自行車品牌b’Twin、韻律健身品牌Domyos、球拍類運動品牌Artengo、團體球類品牌Kipsta、慢跑品牌Kalenji、高爾夫球品牌 Inesis等等。

我們一直以讓每位顧客用輕鬆的價格享受高品質及不斷創新的產品為宗旨.從大眾到小眾的運動,從初階到專業的產品,應有盡有,讓每位顧客都能輕易享受到運動帶來的樂趣.

本公司賣場也有銷售國際知名品牌運動用品,例如:Nike, Adidas, Wilson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和銷售體育用品的法國企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