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丹娜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75118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8樓
網址:http://www.yadonna.com



公司簡介

亞丹娜 致力於珠寶批發業從1975年起一直深根於碧玉貓眼石,從最早期加工製造到現今已可提供一系列完善的碧玉貓眼裸石買賣,產品加工與設計更拓展到國際展覽行銷…等業務玉石中具有貓眼效應僅此這種礦石,其他都屬寶石類石棉效應因此亞丹娜更積極踏遍俄羅斯 西伯利亞…等地,尋找色澤碧綠晶瑩剔透的原礦。

產品設計與堅持
亞丹娜創辦人林國長先生對於戒台製作的每道流程層層控管並堅持使用好的材質,每一顆貓眼石都是獨一無二,無與倫比,再加上每樣產品都是由台灣師傅團隊精心琢磨純手工打造,使產品呈現出珠寶工藝級。

客戶服務與附加價值
亞丹娜不僅具備珠寶專業知識又擁有良好與完善的服務,因此能滿足到客戶的全方位需求,更秉持著對品質的執著與專業技術,在市場上已有相當的知名度更深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一直來持續在國內與國際間推廣碧玉貓眼也逐漸在珠寶市場上漸受注目,客戶遍及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等國際。旗下子公司:蘿亞珠寶專營高級翡翠, 玉石, 鑽石,到有色寶石等精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寶石玉石、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珠寶類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