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京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辜小姐
電話:(03)2860499
傳真:(03)3560499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40之2號5樓之3
網址:http://www.jm-tech.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成立時間: 西元2011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灣龜山鄉
經營理念: 京程科技的企業核心價值是研究生產綠色奈米應用材料,產品主要以研究開發中性可見光光觸媒之環保應用材料、抗反射材料及其他奈米複合材料,環保奈米光觸媒材料之功能:可分解有機毒物、抗腐蝕、抗菌、防霧...等,京程目前以推展環保奈米複合材料於各產業並與其技術合作開發材料之應用技術;中性奈米光觸媒可用於醫療產業、綠建材產業、工業塗料產業、太陽能產業及3C電子產業,以減少環境中的細菌、病菌、甲酫、乙酫及其他空氣與水的污染,特別於科技產品之加工過程,對環境汙染嚴重,對此,京程科技更積極投入發展可取代目前之加工材料,或處理過去造成的污染,以減低科技為環境所帶來之高回收成本與災害,同時以優化產品之應用為目標而努力,並為我們的環境保護儘最大的努力。榮耀事蹟:
1.多項奈米材料專利申請
2.通過ISO9001驗證
3.中央大學育成中心101年績優中小企業
4.通過桃園地方型SBIR補助計畫未來願景: 可見光奈米光觸媒為近幾年來各國努力發展項目,由於奈米科技可運用範圍十分廣泛;大至可為企業之生產而小至可運用各個日常生活層面。隨之近幾年新興國家的快速起飛,各國傾向並致力於發展高科技而使得高科技產業之技術發展更加成熟與快速,便利的科技生活已成為人類生活緊密不可分的要素。不過當人們享受這些便利的生活方式時,鮮少人能想到這些科技的製成帶給日後生態的影響,高科技產品的加工過程造成環境污染問題日漸嚴重:如廢氣排放、有毒物質使用、地下水及土壤污染水、廢棄物處置等污染問題,環境受到人們嚴重破壞之下而造成大自然的反撲。

綜上所述,目前在各地的產業生產都造成環境的沉重負擔,京程科技與中央大學產學合作共同開發環保材料的奈米複合材料並運用於產品層面之上,冀望於未能取代目前高汙染之加工材料,讓我們的後代子孫能保有美好的環境與土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京程科技與中央大學產學合作研究生產環保奈米級應用材料,產品主要以研究開發環保型中性可見光光觸媒、抗反射材料及其他奈米複合材料,與各產業合作開發產品之應用,京程科技在今年為技嘉科技投資支持之環保奈米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