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采豐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945891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328號4樓之11
網址:http://www.colaz.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國內唯一同時獲多家大學正式授權設計開發及銷售各大學紀念品,並以酷樂網的品牌經營各大學紀念品專屬銷售網站的廠商,包括如清華大學、成功大學、台灣大學、中山大學、元智大學、東華大學、暨南大學、高雄第一科大、高雄空大、長榮大學、崑山科大等校,是國內大學紀念品的領導品牌。

本公司並整合起一個國內最大的禮贈品上游供應網絡,透過酷樂網(http://www.colaz.com.tw)進一步將禮贈品的訂製服務推廣至對訂製團體服及紀念品有需求的企業、個人、或單位。酷樂網已成為國內第一個也是最大的提供訂製團體服及紀念品服務的入口網站,提供一站購足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制服.工作服、紀念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全國最多家大學授權紀念品之設計開發製造銷售,銷售通路包括本公司經營之各校專屬紀念品網站及校內書店通路。
(2) 團體服及各種禮贈品的訂製-本公司整合最完整的上游商品製造商網絡並透過最專業的訂製商品網站直接接受或吸引客戶來電訂購客製商品。
(3) 個性或個人化商品製造銷售。
(4) 其他新創電子商務業務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