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阡毅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5753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88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位於南崁精華商圈,主要從事不動產仲介業(土地、房屋的租賃、買賣),秉持永慶房仲優良品牌的服務品質,在地深耕多年,服務大桃園地區 的鄉民,及離鄉的遊子,專業的服務,一家委託,三種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十家聯賣、200位以上業務夥伴團隊。

★關於豐群事業體系,於大桃園地區為在地的不動產仲介服務...我們的..
1.經營理念:服從領導、主動積極、勇敢展現、重視效率、勤思價值、爭取績效、仲介楷模、共享成長。

2.榮耀事蹟:永慶房仲榮獲1.遠見雜誌2008年十大服務業評鑑:第一名(房屋仲介業)
金手指獎(企業及產品類/房地產、裝潢類)、佳作(媒體及服務類/內容類型)
浩騰媒體調查商業電視廣告印象度:第一名、讀者文摘2008年信譽品牌:金獎

3.企業文化:大桃園地區在地深耕,專業分工,同時我們希望透過團隊的合作及經驗分享讓每個永慶夥伴共同學習成長。只要您有心,讓您 迅速成為房仲業高手,年收入百萬不是夢。永慶房仲集團優質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是您最好的選擇!

★ 體系據點有:(仍在持續擴點服務中)

★永慶不動產
南崁中山店(桃園縣蘆竹鄉中山路20號)
桃園大竹店(桃園縣蘆竹鄉大竹路460號)

★有巢氏房屋
南崁中正店(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90號)
桃園藝文一、二店(桃園縣桃園市南平路388號)
桃園中正特區店(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88號)
大興經國店(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389號)

★台慶不動產
青埔高鐵店(桃園縣大園鄉高鐵北路二段182號)
南崁光明店(桃園縣蘆竹鄉奉化路177號)
桃園莊敬店(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723-1號)

豐群事業機構目前除有九家門市分佈在南崁、桃園、青埔等大桃園地區,我們也有專業的商業部暨獨立的代書部門,所有交易均有履保的機制,誠信永續的專業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1.不動產房屋、土地、廠房、辦公室、農地等買賣、租賃經紀服務

2.不動產代銷經紀服務

3.不動產仲介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