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華小田園蔬果汁早餐專賣店


聯絡人:莊先生
電話:(07)7924764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過仁街42號



公司簡介

樸實發展:
我們保留了第一代店對於給顧客的熱情與觀感,將此份心意帶到各分店,讓員工的工作態度保持著顧客至上,並用樸實的心對每位顧客熱情招呼。

用心對待:
客戶的建議,是我們寶貴的資訊,顧客的小事也就是小田園最注重的事,我們將每一個工作細節想像成服務家人的想法,讓顧客有賓至如歸,將顧客當成我們的家人或是朋友。

制度管理:
小田園在管理上注重:
效率.便利.衛生。
效率:我們以最簡便製作流程方式和準確的管理模式,來達成我們在最短有效時間內所產生的營利。
便利:我們站在客戶的角度上,提供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了解產品選購產品,並帶給顧客有新的選購方式與不一樣的感受。
衛生:我們注重產品製作流程的衛生條件,場地的規畫並不像舊式的店家有遮掩模式,並將製作過程呈現給顧客觀看,讓顧客能認同小田園,因小田園能讓他放心食用我們每一個用心製作的商品。

永續經營:
創業不易,守成亦難。
此句話是社會的現實,要如何保留一開始所堅持的品質與熱情,這是一件難事!但小田園一直以來的保留著第一代創業時所留下的堅持.熱情.創新.管理,我們不斷的堅持品質,不斷的熱情招待,不斷的創新思想,不斷的提升管理,讓員工在合理的管理中並享受福利,讓顧客在輕鬆消費享受沒有點餐的困擾。讓員工認同也讓顧客認同,達到雙贏局面,永續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嘉華小田園蔬果汁早餐專賣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