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Around the Corner)米宜餐坊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523141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7之1號



公司簡介

@round the Corner 中文店名:「轉角」Around the Corner 備有飛鏢、調酒、歡樂的Lounge Bar

英文意在不遠之處;即將發生。喜歡這個詞,下一個街頭轉角,不知道有什麼驚喜新奇在等待著!
上班族忙碌了一天,下班後三五好友希望能找個地方聚會喝個小酒,聊聊是否有新的商機或者玩個小遊戲輕鬆一下,@round先來個一巡,酒過三巡也不要喝太醉,讓明天更有朝氣活力。

酒詩:天若不愛酒,酒星不在天。地若不愛酒,地應無酒泉。天地既愛酒,愛酒不愧天。將進酒,杯莫停;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酒逢知己千杯少,與爾同銷萬古愁。一杯魂消可忘憂。劉郎醉,美名博千秋。巨飲千杯詩百首。論英雄,煮酒說曹劉。梟雄曹孟德之短歌行: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酒這個東西很有趣,三杯黃湯下肚,能讓嚴肅的人放蕩,聖女變成神女;膽小的人壯膽,武松如果沒有酒,大概也沒力氣打倒大蟲;最基本的是能讓人在繁忙工作之餘拉近彼此間的距離,所以日本上班族下班後很重視這樣的應酬文化。

台灣來說台灣人的海量是出名的,喝酒文化應該可以列入世界紀錄!台灣是全世界威士忌銷量最好的地方,阿莎力跟重情重義,我相信全世界應該是屬一屬二,也是台灣的根本價值,I Love It……微醺之後能多找些生命靈感,讓騷人墨客,文俠武漢更能快意恩仇。不過切記酒後不開車,不打人,也不被打,愛惜自己保護自己,珍惜友誼也要重視健康喔!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轉角之後必有驚奇出現,最重要的是我們非常重視顧客的反應,給予貼心的照顧,親切的服務與舒適的環境!
( 營業時間晚 8 點至凌晨3點)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