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關東鑫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喻小姐
電話:(03)3525522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2段222號6樓
網址:http://www.kanto-ppc.com



公司簡介

關東鑫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6月,本公司提供半導體及光電相關產業製程所需之高純度化學品,在台灣並與日本關東化學技術合作,設置有先進無塵室生產、分析與研發設施之高純度化學品生產工廠,行銷網路遍及國內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各大廠。隨著客戶製程的精密度日趨嚴格,本公司除了不斷提升產品品質之外,我們也與日本原廠合作開發下一代製程所需產品,希望藉以協助提昇本地半導體及光電等相關高科技產業之國際競爭力。
  關東鑫林科技 (KANTO PPC) 由一群一直專注在電子化學產業製造、產品整合、與銷售的專業團隊所組成,我們珍惜此次再出發的機會,亦希望在提供一貫高品質的電子化學系列產品之外,再加添開創性的服務元素;我們堅持以您的角度思考,以同理心 (Empathy) 信念出發,提供最適合您的服務;我們珍惜每一次與您接觸的機會,每一次與您的溝通、交流,對我們都是一種啟發,創造客製化的服務模式。
  過去,我們經歷了技術導向、環境導向、客戶導向的幾個里程碑。現在與未來,關東鑫林科技除將不斷強化核心技術,提供最佳的產品與服務,成為您事業上之最佳合作伙伴之外,也希望與您一同為這片土地及人民提供歡樂的元素,為改善社會、環境、人類之生活盡一份心力。
關東鑫林科技 - 我們不只提供電子化學品服務方案,也與您一同為這塊土地創造歡樂!

健康作最佳諮詢與守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無機化工原料、有機化工原料、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壹、公司主要商品:
一、高純度蝕刻製程化學品
二、高純度微影製程化學品(顯影液、剝離液、稀釋液 、清洗液)
三、高純度潔淨製程化學品

貳、主要服務項目
一、代工製造服務
二、國外化學品代理及開發服務
三、電子級原料純化及生產服務
四、微量分析服務
五、危險品倉儲及運輸服務
六、客戶端供應作業服務

關東鑫林與日本關東化學合作,為大中華區專業電子化學品供應商,除在地化服務,對其他亞洲及歐美等能透過集團的全球服務與供貨網路提供《高品質、即時、穩定》之產品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