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史班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聯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4)23584343
傳真:(04)235884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0之6號
網址:http://www.spanset.com.tw



公司簡介

史班特 ISO 9001:2008認証確保安全第一
史班特股份有限公司是史班特國際集團的一份子,本集團在全世界有16個製造工廠,同時授權在13個國家生產(英國、法國、德國、匈牙利、義大利、西班牙、瑞士、美國、巴西、印度、澳洲、印尼以及台灣)。本公司的產品涵蓋高空作業人身安全、吊掛安全、安全捆綁以及工業安全管理,另外也能按照客戶的需求,開辦教育訓練課程,教導正確的工業安全觀念及措施。在業界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並且透過各種特殊化及客製化的產品與標準產品的搭配使用來解決客戶所有有關吊昇及貨物安全的問題,因此在各種不同的場合中成為優先指定採用的產品。

公司的政策在於持續的研究與開發,保持產品不斷的更新,所以史班特公司保留不經預告而改變產品及規格的權利,另外史班特公司也充分被授權來從事特殊設計,產品開發,測試及生產特殊的需求,所以客戶如有特殊需求請與本公司接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作業防護
主要商品服務:

安全設備系統、起重吊掛器具、運輸固定捆綁系統與安全管理系統訓練等產品的設計、製造與銷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