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0937-212-258
電話:(03)3395-782
傳真:(03)339801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43號
網址:http://www.ctts.com.tw



公司簡介

長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營業內容為手機維修技術人員專業培訓及原廠授權維修服務,在行動通訊行業中,是第一家將定位為(手機製造廠)委外維修售後服務的公司。並於2005年完成CDMA2000跟WCDMA維修儀器全面升級。

歐盟於2006年7月1日起正式執法含鉛電子產品均無法銷往歐洲相對的日本及美國也訂定出相關法規,導入全面無鉛化已成為一個趨勢。也因如此,長騰科技於2006年開始將所有維修設備及耗材導入無鉛化藉由設備的提升以符合世界趨勢。

長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與國內手機製造廠同等級的靜電廠房,並將所有儀器升級至WCDMA全面3G化。將於2006開始全面導入無鉛化維修設備並開始承接消費性電子產品維修,目前國內幾家知名手機及MP3,MP4製造廠及通路商授權指定三級維修售後服務中心。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行動電話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理念

專業 長期經營手機維修領域,不做非關維修行業之投資。

技術 不斷提升維修專業技能以應映市場變化,並網羅人才為長騰成長注入原動力。

服務 增進客戶整體滿意度為長騰的營運宗旨,並將客訴情況減至最低。

品質 將整體維修返修率降至最低可能性,並提高顧客品牌忠誠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