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兆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康素禎 小姐
電話:(02)2269-1790
傳真:(02)2269-075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自強街14號
網址:http://www.o-view.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 2003 年,為專業之自動化生產設備製造商, 主要從事光碟片與太陽能產業生產設備的研發設計與製造,我們 擁有專業的研發設計、機構組裝、程式設計、及營業銷售之人才,以提供客戶完整的生產解決方案。

我們已為全球光碟片各大廠成功地升級改造生產線: 1. 縮短生產周期,提高日產量 2. 優化生產線,提高產品良率。而我們所設計生產之藍光光碟片生產設備、 DVD 離線黏合機 、 染料塗佈機 、 供片機 、 收片機 、 濺鍍洗邊機 、 碟片分級機 、 染料清潔機 、 數片機等,均可協助客戶在生產製造上,以最低的營運成本獲得最佳產能,創造客戶最大的競爭力。

我們除了不斷地在光碟片生產設備上提升研發技術及累積專業製造經驗,另外在開發應用於其他產業的各項自動化設備均已有所成果,並已持續與相關產業合作中,如:太陽能產業、電子業、傳統產業。我們必竭盡所能,提供設計精良的產品,以符合各產業界客戶的需求,提升我們的競爭優勢,將公司推向成為多元化之專業自動化設備供應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光碟片生產設備
1.藍光光碟片生產設備
2.DVD黏合機
3.染料塗佈機
4.供、收片機
5.濺鍍洗邊機
6.碟片分級機
7.染料清潔機
8.數片機

◆光碟片生產線的升級改造
1.CD生產線升級成CD-R生產線
2.CD生產線升級成DVD生產線
3.CD-R生產線升級成DVD-R生產線
4.各品牌的生產線製程改善

◆ 其他產業客製化生產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