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活動場地租借推薦【六度空間】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5980880
傳真:(02)2596299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地下1樓
網址:http://www.lazertreks.com
Email:lazertreks@gmail.com



公司簡介

台北生存遊戲場地台北派對場地台北同學會場地台北活動場地租借



台北生存遊戲場地
台北生存遊戲場地推薦【六度空間】,六度空間備有專業安全的雷射對戰設備與精心規劃的對戰場地,是全台唯一室內生存遊戲場地。

先進的設備不僅帶來漆弹對戰的刺激及快感,完全符合安全標準之遠紅外線及感應背心卻讓你沒了漆弹帶來的痛感,不管男女老幼只要你穿上裝備,一定讓你不肯放手!

台北生存遊戲場地



除此之外,六度空間更可搖身一變成為最佳的活動場地。不論是主題派對或公司聚會、教育訓練又或是同學會派對場地等等需求,六度空間都可提供最適合您的活動場地!



台北生存遊戲場地








六度空間服務項目:
台北活動場地租借
台北生存遊戲場地
台北派對場地租借
台北同學會場地

(活動時間包含教練講解 & 分數卡發放時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如果你在找的是一個私人的派對空間舉辦活動。無論派對是為你的孩子、朋友、工作夥伴或客戶,六度空間活動團隊為你準備最適合你活計畫。在我們不同規格的包裝行程中提供一些常見的派對需求。但如果您已經在心中有特別的計畫或是需求,六度空間活動團隊與你分享10年的活動經驗, 快與我們聯絡。活動場地租借專線(02)25980880。

我們利用螢光燈打造獨特的活動氣氛, 加上最刺激的雷射生存遊戲: 一個足足有250平方公尺大的雷射漆彈迷宮!! 六度空間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音樂,另外還有麥克風,音響設備及投影機設備可供使用. 的人數從12位 – 120位, 共有二個派對的場地, 共約100平方公尺, 每一個派對活動我們都會提供一位教練做安全講解及活動帶領, 每一個場地都有完整的活動設施,像是音響系統, 麥克風和投影機設備等等, 派對場地皆可重新規畫與佈置以滿足你的需求

我們的多功能會議室最適合小朋友的生日派對或公司團體的會議討論, 而充滿螢光燈的休憩區則是舉辦單身派對, 成人生日派對或舞會的最佳選擇

每一個活動將會有至少一位的教練做安全規則的講解及活動帶領

從5歲–77歲, 從10位– 200位, 安全, 樂趣, 刺激, 六度空間絕對會滿足家人及朋友的需求, 六度空間派對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六度空間】雷射室內射擊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地下1樓
網址:http://www.lazertreks.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