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宏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文亮
電話:(02)26765054
手機:0952-108390
傳真:(02)2676504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安街50號
Email:corona.macro@ms.hinet.net



公司簡介

 冠宏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連續多次加工成型的廠商, 主要客戶群為計算機界面設備、電視、手機、數位相機、醫療儀器、MP4、背光源等電子廠。今天為能更擴大服務層面及需求客戶需求量,提供最優良之產品,本公司今後能更提供有效率及更高品質之產品服務客戶,建立高品質的企業形象。

從原料→設計→開模→成品,您只需提供您的產品或圖面,我們即可完成您的產品,多樣性及靈活性加工是我們的專長,再繁複的多次加工我們也都能處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電子産品製造設備、電腦産品加工、電子産品加工、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產品有電子單雙面膠帶、EMI絕緣材料、電子絕緣製品、發泡緩沖材料,各種電子絕緣材料、工業用特殊膠帶、光電LED背光源(擴散貼布、反射片、黑白遮光膠帶、雙面膠貼布)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