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得記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2)86675256
傳真:(02)8667337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2弄1號4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rget.bakery/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得記」創立於1960年源自於創辦人陳再得先生而命名。

於充滿濃厚人文氣息的公館,台灣第一學府「國立台灣大學」對面設立「得記」店鋪,初期一樓販售罐頭雜貨及一些傳統麵包為主,二樓則是許多台灣大學、國防醫學院及三軍總醫院莘莘學子所懷念那甜蜜的「得記古典名曲」。
半世紀以來,得記擁有許多歷史痕跡,謹遵循著先人傳承的文化,一步一腳印,本著台灣人根深蒂固的精神不忘本地為顧客做出最專業的食品。
公館為台北市南區最重要的交通樞紐,早期許多公車必轉換路線的站點,進而有了捷運-公館站。做了半個世紀的傳統口味「得記蛋糕」給予的理念就是溫故知新,忠實的對顧客做出最溫暖的味道,秉持著對麵包的執著不做到最好絕不生產。

2008年 中央烘焙廠 - 得記麵包工廠
由於「得記蛋糕」50年來的好口味深植人心,在食品業中也奠定了穩固的基根,得記第二代陳國富先生引進國外專業烘焙技術與機台,伴隨著系統化的管理與專業生產線,將位於新店的得記麵包工廠廠區規模擴大,讓得記在競爭劇烈的麵包同業中,向上跨了一大步,並以中央烘焙廠量產的方式,讓更多的顧客細細品嚐得記半世紀的傳統口味!

得記依循著傳統製造一路到標準食品工業廠房。
創造雙贏的局面,而這也是得記最根本的經營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得記蛋糕開創近半世紀,店面有上百種的麵包、點心、蛋糕…
精心挑選明星商品來做為團購路線-尚有網路人氣商品冰心泡芙,日式銅鑼燒,養生桂圓蛋糕,古早味伴手禮鳳梨酥,台灣經典伴手禮麻糬餅禮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