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誠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4)23593849
傳真:(04)2359385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六路47號
網址:http://www.tachengvn.com/index.php



公司簡介

大誠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目前員工人數40人。大誠自成立以來便以嚴謹的工作態度、堅持優良品質、永續經營 與長遠發展及服務客戶的理念專門從事鋁門窗相關產品之製造,並斥資成立研發團隊不斷研發新產品,向多角化經營的目標邁進,以提供營造業更多樣、更高品質的選擇。

「品質至上」是大誠的基本原則,全體同仁也將此一信念融入每日實際作業中,使品質能更加穩定。

大誠遵循ISO 9001品質系統之要求及CNS五項正字之持續追蹤,藉此系統要求建立各種作業程序,以提高產品品質,防止缺失的發生,朝向顧客滿意度之提高而努力值此日益競爭的市場,唯有不斷的研發、提昇客戶之需求,為市場帶來更精密、更美觀之產品,不斷的進步是公司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目標,也為永續經營立下標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有色金屬合金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鋁業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