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端揆機械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9016726
傳真:(02)2902624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105弄76號
網址:http://www.duankwei.com



公司簡介

自1985年開始,端揆機械事業有限公司,秉持著市場需求的同步精神,以自身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術,陸續研發多種包裝機械,並申請專利認証。其「泡殼包裝機及鋁箔沖壓雙用包裝機」,已廣泛運用於藥品、食品和其他物件的包裝技術上。除了獲得台灣廠商的青睞外,其產品,也因性能優良而深獲國際各界的好評。 爾後,我們將繼續遵循一貫的「誠信」原則,發揮「精益求精」的精神,以永續經營的態度,開發更多優良的產品,服務更多相關的產業!
端揆機械為一家老字號的製藥包裝機械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至今已累積相多的客戶群,國內各大知名藥廠及生技公司多為我們的長期客戶,至於海外銷量也與日聚增,遍及東南亞,中東,美州,澳州等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PTP泡殼成型包裝機。
2.ALU-ALU成型包裝機。
3.模具研發製造。
4.包裝機械之維修加工

其機械適用於藥品(藥錠、膠囊..)、食品(沾醬..)、其它(洗髮精..)之包裝,依各個產品及廠商不同需求,量身訂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