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嵐奕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先生
電話:(02)25285675
傳真:(02)252860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6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v7idea.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嵐奕科技創立於民國九十三年10月,源自於一個概念-落實簡單、實用的生活觀念去刻劃出幸福未來的理想情境。因此嵐奕科技致力於系統整合式的平台架構,以自有各系統核心技術,替客戶致劃出各種不同的網路平台系統。除了講求系統設計的專業外,更講求如何結合公司流程作業,符合公司對內對外的各項系統。

嵐奕科技計劃前三年以專案開發為主要營業導向,隨後五年目標以產品研發為進階發展。目前企劃期間,電視娛樂平臺、線上娛樂、開發系統方向前進,除了延續固有的網路系統外,更以各類型新時代移動式裝置軟體開發為重點方向,創造新網路時代,新娛樂概念。

公司經營理念:
以人的面向,運用溝通搭起人力資源平台,以資訊技術的面向,落實整體系統平台的機能與發展空間。再以與產業間的協調與配合面向,執行並達到企業主要目標─落實簡單、實用的生活概念來創造幸福未來的理想情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客製化網站開發、手機軟體(Android, ios, Windows Phone)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