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尚揚牙醫診所


聯絡人:老闆娘洪久茹小姐/吳小姐/喝小姐/王小姐
電話:(03)3016322
傳真:(03)301632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76巷3號2F(醫 Mall)
網址:http://www.e-m.com.tw



公司簡介

過去病人常喜歡「逛醫院」,或許未來的醫療環境就應該建制如同Shopping Center般專櫃式且多樣化。若以二代健保之規劃來看「醫-Mall」,未來「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基層醫療」之部份負擔之級距將加大,而「醫-Mall」提供了接近「醫院」等級的完整性就醫科別,病患卻只需「基層醫療」之自付額,即可享有「醫Mall」群聚醫療下所提供的大型醫院級的門診機能、享有大型醫療院所的便利,亦將是民眾在基層醫療的最佳選擇。

醫界在「總額制度」下,若以「綜合醫院」之立場考量,醫Mall也能為其分散輕症病患與門診量,有助於提高重症與住院佔率,符合健保卓越計劃之精神,換言之,「醫-Mall」與「綜合醫院」間仍有合作與互利之關係。

「醫Mall」以群聚醫療結合「美式」商圈概念來規劃與建置,根據基地面積及土地空間大可呈現為單一主建築物的群聚式醫療園區(如市中心或土地成本較高之區域)、亦可如醫Mall桃園首創館般、以多個獨立建物的村落式園區。

「醫Mall」規劃的各診所空間由50坪~200坪不等,以內、外、兒、婦、美容醫學(整外、皮膚)、眼科、牙科、洗腎中心及各次專科的醫師,X光及醫事檢驗等附醫科、全國高知名度的連鎖藥局為基礎,一起群聚開業。並於Mall內設立餐飲、咖啡、書店等服務。

「醫Mall」創立於2005年七月十三日,除了希望讓社會大眾能享有「小診所、大服務」的基層醫療服務以外,更希望以「群聚式診所」的效益,開啟一場完美璀璨的醫療服務新世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牙醫診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