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御寶兒嬰幼兒學校


聯絡人:王主任
電話:(03)3025188
傳真:(03)302518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55號2樓
網址:http://www.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御寶兒嬰幼兒學校評鑑績優學校.我們的專業、您的保障、我們的細心、讓您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日常生活教育
培養孩子應對進退的禮儀,自我照顧並與環境互動的自理能力,並依兒童發展進行的粗動作與精細動作的訓練。

感官教育
透過視、聽、味、觸、嗅等五覺,來精練孩子的感官功能,並透過類比來建立其發展的基模及觸立判斷的能力。

數學教育
利用蒙特梭利博士設計的數學教具,讓孩子們透自已操作的建構過程,產生對數學的熱愛和滿足,逐漸培養邏輯思考的能力。

語育教育
掌握孩子的語言敏感期,適當地運用蒙式對語言的三段式教學法,運用教室中的語言輔助教材,使孩子建立多種對外溝通的工具,可擴展其生活領域並強化人際互動,提昇優質的競爭力。

文化教育
包含地理、歷史、動物、植物、天文、地質、人文、科學藝術等,希望孩子藉由各領域的學習,能引起動機並激發潛力,讓孩子不僅關心週遭事物、擁有世界觀,更人了解生態和宇宙太空的奧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