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小太陽教育用品社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4020007
傳真:(03)402363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平德路295號1樓
網址:http://www.sun.woby.tw/



公司簡介

小太陽教育用品社創立於民國89年,主要從事幼教教科書與進口美語代理;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小太陽教育用品社 是一個非常專業又有活力的教學服務團隊,連續榮獲康軒文教.世一文化事業.小學堂文教事業全國最佳服務單位,我們代理國內知名幼教品牌並致力嚴選出提供幼教及補教教學領域所需之最佳教材.
幼教教材:包含中文.數學.英文.科學.國音.先修.幼幼教材.學校網站...等,補教教材:包含作文.兒童美語.數學才藝教材...等,除了定期舉辦各類教材研習外,也搭配完整的售後服務,讓園所無後顧之憂提昇教學品質,並得到家長的認同與青睞,教育乃百年大計,我們一定會任重道遠努力將服務做得更好!
本公司致力於教科書推展工作,並以專業務實創新為出發點,以專業的教學服務爲學校做最完整的服務。本公司在幼教界中不斷的維持穩定成長,期許公司所有同仁都能秉持對客戶專業貼心的服務。爲未來的小太陽一起努力成為業界的TOP。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經營&貼心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考試用書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是代理幼教教科書,內容以康軒、世一、小學堂、愛智、新加坡大眾集團英語教材,康軒美語教材,各大兒童美語進口教材,服務內容分別為內勤客服、外勤業務、教學課程規劃、英語教學師資(中、外籍)派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